首页-日语 - 地盘 - 记录 - 日志 - 下载 - 查词 - 翻译 - 排行
最新情景会话
情景会话
对话讲解
隐藏英文隐藏中文
a Is that you, Dave? Oh, my gosh! The backstabber who left us to work for the evil WebTracker!

是你吗,戴夫?天啊!背弃我们去帮万恶的网路搜寻家做事的阴险小人!

bYeah, yeah, yeah. Hi, Mary. How are you?

对……嗨,玛莉。你好吗?

a I'm filthy rich! Haven't you heard about the MicroPower deal?

我发财了!你没听说过微力的案子吗?

bYeah, I guess I did. They're going to buy InfoKing?

有,有听过吧。他们打算买下资讯王?

a That's right. For seventy-five million. So how are you?

没错。七千五百万的高。那你好吗?

bI'm getting by OK. I heard MicroPower was going to make Zina president of their new InfoKing Internet division.

还过得去。我听说微力将要让吉娜担任他们资讯王新网路分公司的总裁。

浏览:2395收藏:0好评:2 差评:1 添加时间:2012-12-30
打印纠错收藏
1.I'm getting by OK.我还过得去.
get by 就是指“状况还过得去”,而在使用上,主要的状况有两种,一是指经济状况,get by用来表示钱虽然赚得不多,但是也够支付日常生活的开销了。
A: Are you able to get by on the salary you make?
     你赚的薪水够你开销吗?
B: I'm able to get by, but it could be better.
     我的生活还过得去,不过还可以更好。
2.get by也可以用来表示心理状态,形容心情持平,不能说心情不好,但也不是那种兴高采烈的情绪。
A: How are you doing?
     你还好吗?
B: I'm getting by OK. You know, things just keep getting better and better.
     还过得去。算是渐入佳境啦。
 共 150 期     查看所有内容去掉右侧勾选即可取消连续播放 连播
网友留言

  正在载入内容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