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-日语 - 地盘 - 记录 - 日志 - 下载 - 查词 - 翻译 - 排行
最新情景会话
情景会话
对话讲解
隐藏英文隐藏中文
a Hello, ladies. I'm firing up the grill. We can eat in an hour or so.

哈啰,小姐们。我正在生火。我们过一小时左右就可以吃了。

bChips, finger foods, desserts, baked beans. Where're the pork and beef strips?

洋芋片、小零嘴、点心、焗豆。猪肉和牛肉片呢?

a Yi-jun, we're in the States. Here it's all burgers, steaks, and dogs.

怡君,我们是在美国。这里全都是汉堡肉、牛排和热狗。

bAh...hence the buns and condiments we bought. And this is Holly's potato salad.

啊……怪不得我们带这些圆面包和辛香料来。这是荷莉做的马铃薯沙拉。

a You can put stuff on the picnic table. Back to work. The grill is calling me...

你可以把东西放在野餐桌上。回去干活啰。烤肉炉在呼唤了……

bLet me know if I can help.

要我帮忙就别客气喔.

浏览:3320收藏:0好评:1 差评:3 添加时间:2012-12-30
打印纠错收藏
1.fire up (给锅炉等)生火 
Fire up the grill, I'm hungry! 
把炉火生起来,我好饿。
2.chip (n.) 炸洋芋片
finger food则是指用手拿着吃的「零食,小点心」;baked beans则是美国人烤肉、做菜时常会当拌料用的「焗豆」;而这里Rich说的dogs,则是「热狗」hot dogs的简称 
Do you have any chips to snack on? 
你有没有炸洋芋片可以吃?
3.hence (adv.) 因此 
I got in an accident, hence the cast on my leg. 
我出车祸了,所以腿上架固定物。
4.condiment (n.) (辛辣的)调味料(如芥末、胡椒) 
A: How's your hamburger? 
汉堡味道如何? 
B: It would be better with a few condiments. 
如果有些调味会更好。
5.is calling me. (某项工作)在召唤我了。 
Work is calling me. 
工作在呼唤我了。
 共 50 期     查看所有内容去掉右侧勾选即可取消连续播放 连播
网友留言

  正在载入内容......